科室设置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科室设置 · 正文
会计工作岗位职责
日期:2011-12-26 发布者:长治学院计财处 点击数:

一、在处长领导下,具体负责全校财务会计核算工作。
二、组织编制年度财务预决算,经处长审查后,提交学校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,批准执行。
三、严格复核、审查记账凭证,对不完整不符合规定的凭证,应退给出纳人员进行补填或更正,发现不合法凭证应拒绝受理并报告领导。
四、负责工会经费、福利费、学生助学金以及副食补贴的提存,并会同出纳人员负责做好各种暂付款项的代扣工作。
五、认真组织记账、对账、编制财务报表,经领导审查后,按时报送。做到数字准确、说明清楚。
六、按期进行财务分析,主动向领导提供各种数据资料。
七、负责计算机管理,记账单据凭证的保管归档以及仓库的保管工作,对外部人员需要查阅的单据凭证,需经领导批准。
八、主动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。


Copyright © 2002-2013 长治学院|计财部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