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室设置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科室设置 · 正文
长治学院计财处科室设置
日期:2011-12-27 发布者:长治学院计财处 点击数:

        长治学院计财处是学院财务管理机构,主要负责学院预算内外的财务收支和基本建设的财务管理工作。计财处本着“一切围绕教学、服务教学”的宗旨,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、方针政策,严格加强资金的使用管理,热情为教职员工服务,在实践中不断推进理论创新、制度创新、服务创新。在全处同志的共同努力下,计财处的各项工作得到各有关部门的认可,受到省教委、省财政厅的多次表彰。
计财处下设审核报销科、会计科、出纳科、基建财务科。
 审核报销科:
具体负责审核学院各项收支、报销业务,并登记经费控制总账。
 会计科:
具体负责学院财务计划和会计核算工作。包括组织编制年度财务预决算, 组织记账、对账、编制财务报表,负责工会经费、福利费、学生助学金、副食补贴的提存,以及计算机管理,记账单据凭证的保管归档及仓库的保管工作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出纳科:
具体负责学院所有现金及银行存款的收支结算、工资发放、税务申报、相关票据的购销及财务专用图章、空白收据、支票的保管工作。
基建财务科:
具体负责学院基本建设资金管理、国有资产管理、学生教材等代收代支的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。
        计财处全体同志正以锐意改革、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,团结一致,开拓创新,为长治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!
 
联系电话:0355-2178238
   E-mail:    czxyjjc@126.com


Copyright © 2002-2013 长治学院|计财部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