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室设置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科室设置 · 正文
基建会计岗位职责
日期:2011-12-26 发布者:长治学院计财处 点击数:


一、在处长领导下,具体负责全校基本建设会计核算工作。
二、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、方针政策。依法、合理、及时筹集基本建设资金,严格加强资金的使用管理,确保学院基建项目的顺利进行。
三、负责编制学院年度基本建设支出预算和年度基本建设财务决算,经处长审查后,提交校长办公会或党委会审议通过,批准执行。
四、根据处长核准签字的付款凭证,办理工程与设备价款的结算,做到合理安排使用基本建设资金。
五、参与编制工程项目概预算、工程招投标、合同审验、工程成本核定等项工作。
六、定期收集汇总基本建设资金使用管理信息,主动向领导提供各种数据资料和建设项目效益分析报告。
七、做好工程竣工验收前准备工作,并及时编报竣工财务决算。
八、负责管理好基建借款、贷款、还款利息计算等项工作。
九、主动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。


Copyright © 2002-2013 长治学院|计财部 版权所有